槿

绝望之人行绝望之事

【末条】条野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是o吧

想看abo所以自割腿肉(悲)

梅花味alpha末广×残菊味omega条野

第一次写abo所以在设定上可能会有些错误和ooc果咩纳塞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末广觉得自己的搭档最近很奇怪,不对,好像是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很奇怪,“条野 你怎么了?是不舒服吗?”面对搭档的好心问候条野也只能搪塞过去“我很健康的毕竟我可是最强的猎犬啊”条野轻笑着说,“条野说的不对,明明我才是最强的猎犬”末广耿直的反驳


“啊啊铁肠先生您是在说你那独·特的品味吗?草莓上撒辣椒粉 咖啡里加酱油?真希望您现在带着您那没品的审美去死!!!”“明明是条野不理解同色系食物的美味!”“啊啊真是不想和您这种没有艺术的人一起聊天!!”

说着条野便离开了,之后末广皱着眉闻着空气中淡淡的残菊味


“条野果然还是很不对劲啊”


条野在离开之后迅速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给自己打了针抑制器,“可恶…为什么偏偏在这时候来了……”条野靠着墙休息了一小会儿便去训练了


“条野?你今天怎么状态这么不好,才刚开始就这么喘了”末广关切的询问,条野回答道“今天状态不是很好,铁肠先生,请帮我请个假谢谢,我先回宿舍了”说罢条野便赶紧走向了宿舍


末广在原地顿了顿便去给条野请了假,条野回到宿舍第一时间便是翻找着抑制器准备再打一针,但是他翻遍了抽屉,哪也找不到抑制器,条野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奈何他已经撑不住了,残菊味瞬间弥漫了整个宿舍,而铁肠这边,他也去请了假,理由是要去照顾条野


他打开宿舍门,一股浓郁的残菊味立马涌了上来,末广立马冲进宿舍寻找条野,在条野的床上寻找无果后,便在自己的床上找到了神志不清 面色泛红还很涩的条野,而条野也在喃喃着末广的名字,“铁肠先生……呃唔……末广铁肠……”末广顿时心中大喜,难不成,条野也喜欢他?!他便不管着条野现在的样子直接问了起来“条野你喜欢我么”条野在听出是末广的声音下意识说了句“喜欢……”


条野现在脑袋晕乎乎的,根本不知道自己说漏嘴了什么惊天大秘密,末广可谓是又惊又喜,但也没忘条野现在处在什么状态中,放出了自己梅花味的性息素安抚他,条野感觉自己瞬间舒服了很多,便朝着铁肠越凑越近,直到他勾上了末广的脖子,这时末广也忍不住了,“条野,我可以标记你吗?”末广一脸认真的问道,条野迷迷糊糊的回答“唔 铁肠先生的话……可以…”


末广在听到允许之后立马开始了动作……


第二天,条野醒了,发现自己和末广躺在同一张床上,还发现他们两个都没穿衣服,条野第一时间就把末广踢下了床并质问他对自己做了什么,末广却一脸无辜的回答“可是是条野允许的啊,还有……”条野疑惑的等待着末广的下文,“条野你也不想别人知道你是o吧”



(后面的剧情实在不会写了,大家就看个乐哈,文笔不好见谅,实在是不会写末广红豆泥私密马赛!!!QAQ)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819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