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晚期患者

蜂乐 七海 条野 小鹿厨,谢谢看文的米娜

【云秋】可是他做饭真的好好吃(3)

美食区主播重云X网络作家行秋

现代pa

胡桃香菱cb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行秋与重云就这样一起相处了几个月,在这几个月里,他们的早晚安消息从来没断过,以至于让行秋的好友——胡桃,感觉到这从屏幕里溢出来的小心心,“喂 行秋,你这家伙该不会谈恋爱了吧”胡桃对趴在桌子上盯着手机屏幕发呆的行秋说 “诶诶诶?这么明显吗??”行秋突然坐起身来,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,立马解释道“啊哈哈 就是之前你给我分享的那个美食主播啊 最近和他成朋友了 哈哈”



胡桃一脸鄙夷得看着他“你们才聊上连微信都加上了?”行秋见这瞒不下去了 只好认命,“啊实不相瞒,我觉得我……可能喜欢……上了他……”行秋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声 但咱们的胡堂主还是听清了,“哦哟哟 这不得了啊 以后你俩成了记得跟我说!本堂主带你们出去吃顿好的!”“诶诶诶!?”



行秋疲惫的回到家后,发现了1小时前重云给自己发的消息

重云:我8点钟要开场直播,你来看吗

行秋赶紧看了眼时间 8点40了!!他赶紧打开某社交平台找到重云的社交账号点开直播,只不过还是来晚了,他做的那道菜已经快结束了,行秋分屏给重云发消息




枕玉:重云抱歉啊TvT来晚了

此时重云正好看到了消息,他停顿了一下,然后微笑着对着屏幕说

“今天时间还够 我们再做一道香嫩椒椒鸡吧”

行秋看到这里顿时明白了,感动不已,然后给重云发消息

枕玉:重云!!你真好!!TvT!!

重云给予他的回应便是对着镜头的一个温柔的微笑

直播间里的粉丝瞬间沸腾了

网友a 云云竟然突然对着镜头笑了!!!平时他做菜都是很认真的诶!!

网友b 我是云云的老粉,大家听我说,我观察很久了,作为老粉,自然每次发视频开直播都是抢着第一来的 以前 云云开直播做菜时正如楼上这位网友所说的一样 但是!自从名叫“枕玉”的这个网友来到后,云云就会突然对着镜头笑 或是对着空气笑着发呆,综上所述,云云绝对是恋爱了!

网友c 同意楼上!

……

网友e 同意楼上!




行秋看着这些网友的言论,脸不自觉的发烧了起来,不过重云好像并没有看到这些评论诶,如果他看到了会是什么反应呢?行秋不自觉的开始脑补起来,不知过了多久,香嫩椒椒鸡也做出来了

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 再见”

然后啪 直播已结束

枕玉:今天辛苦你啦

重云:下次再这么迟我就不会临时加时了

枕玉:哈哈知道啦知道啦

枕玉:[卖萌表情包]

她怎么这么可爱啊 重云如此想到 下次约她出来吃饭试试



ps又是鸽了好久哈哈 我会尽量在5月份之前把这个系列搞完 再也不想做这种合集了啊啊 懒癌患者表示痛苦

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