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晚期患者

蜂乐 七海 条野 小鹿厨,谢谢看文的米娜

【云秋】可是他做饭真的好好吃(1)

美食区主播重云X网络作家行秋

现代pa

胡桃香菱友情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大已经2个小时了 您该更新了!”

“大大可以更新了吗(大哭)(大哭)”

“大大我朋友命不久矣在死前只希望看到这篇小说的下一章啊(大哭)(大哭)”

行秋吃着刚送到的外卖看着电脑上的催更评论,不由得叹口气,他只不过是随便在八重小说网上写了点剑侠文却没想到意外爆火



“真是伤脑筋啊”行秋喃喃道,突然他下定决心,发了条动态并顶置“看到大家这么喜欢我的小说我很开心,看到大家的催更我也表示理解,所以,我决定暂时拖更一星期(微笑)”



不用被催更的感觉是很爽,行秋如此想到,闲来无事的他在某软件上刷着视频,突然,他收到了胡桃分享给他的视频

往生堂今日买一送一绝对不亏:视频x1

往生堂今日买一送一绝对不亏:你赶紧跟着人家帅哥学做菜,不然天天吃外卖你就得来我这送业绩了

枕玉:哎呀呀我这不是刚准备学学吗

行秋回复胡桃,然后他就打开胡桃分享给他的视频



一进入,就是一位蓝发帅哥在厨房里向着镜头微笑,这一笑不得了,在电脑前的行秋直接脸红到爆炸,心脏砰砰的跳,他把画面一定格在那一秒,“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吗”,行秋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,“不对不对!!!一定是这个人长得帅才这样!!!绝对不是一见钟情!!”行秋很快打消了这个想法,接着他继续播放了视频,少年的声音也很好听,像冬天的雪花,但语气却如春雨一般温柔 接着少年介绍起了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